上週五(11/26)是滿30周的產檢,終於3字頭了阿.........
老爺值班所以我自個兒去,一進衛教室馬上又被告知等等要抽血驗梅毒、B肝及愛滋(我發誓我都沒有!)
體重增加1公斤~~還算正常
照超音波時緊張的問醫生小元寶有沒有大隻一點
醫生看了看說,正常喔~~比預產期再早一天!
哈哈哈!所以牛肉攻勢有效耶,小元寶的見面日又提早一天變成2/3大年初一!!
回到木柵家裡後,婆婆也煮了滿桌的牛肉料理等著我
小元寶要乖乖吃飯喔~~這樣才大得快

隔天公婆八點多投完票後,先送我回八里投票
然後我們就一起開車去桃園我爸媽家抬槓聯絡感情去
一樣~~又是一到家就開始吃吃喝喝聊天看亞運比賽
午餐爸媽請我們去吃富貴庭園歐式自助餐(好貴阿~爸媽破費了)
回到家裡又吃吃喝喝一下,我那好客界模範娘親又開始打包家裡東西要給我婆婆帶回去了XDD
這次有一甕我娘自己醃的鳳梨+外公種的山藥+自己種的芥藍菜及薑+一瓶苦茶油+兩團娘親自豪的滷牛肉
又是滿滿一大袋~~我爸媽是送得很高興啦^^
很開心兩邊家長的互動熱絡,我這媳婦應該是還不算當得太差啦XDD
下次有機會再帶爸媽下去找公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是曼蒂也是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