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的現在,其實小元寶已經兩個半月了
可見得這裡荒廢了多久~~哈哈
不過回想起這小子的誕生過程,我們全家人不由得都要再次謝謝老天+感恩
因為真的是有驚無險阿......
本來不打算寫的(因為很懶),但覺得仍是得留下點紀錄以後讓這小子知道他娘有多辛苦^^
時間要拉回到去年的12月底..........

12月20號星期一,還是一如往常的上下班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晚上就有點覺得肚子怪怪的,肚子裡的小元寶怎麼好像不是很愛動捏
通常都是踢我踢到開心得很外加不停的翻滾,不過這天晚上卻沒什麼動靜
不過當我拍拍他跟他說話時還是會給我回應,所以就告訴自己多觀察就好了
而且孫醫生本週出國,星期五就是34週的例行產檢,撐到那時候好了
12月21號星期二,肚子開始呈現不舒服的狀況,整顆硬梆梆的,胎動也非常的少
到了下午更是完全都沒有胎動,不論我怎麼拍肚皮外加心靈喊話都沒有用
一股莫名的不安讓我坐立難安,但是工作沒有做完的我還是加班到八點多才回家
晚上情況更不對,肚子硬+沒胎動+腰酸到沒有辦法躺在床上
老爺又值班不在家,恐懼瀰漫全身的我整晚都沒睡
終於熬到天亮了,八點多叫計程車飛奔到振興醫院
跟護士說明狀況後馬上被帶到小房間裡綁上測量宮縮和胎心音的儀器
一個多小時後,蘇醫師看了我的寶寶心跳圖說情況有點不好,希望我馬上辦住院安胎
我聽到整個人呆掉了......怎麼這麼嚴重的感覺
我說要跟老公講一下,旁邊的護士問我主治醫生是哪位
我說是孫醫生,護士說孫醫生今天下午回國,晚上有約診的門診
我一聽馬上鬆了一口氣(有信任的醫生真的很重要阿)
決定晚上請孫醫生看一下狀況再決定
一出診間馬上打給老爺,講著講著我都哽咽了.......我真的好怕阿,如果小元寶有個萬一怎麼辦
我的整個孕期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阿,沒孕吐身體強健還出國趴趴走的
怎麼現在會這樣???

晚上老爺一下班回家,我們馬上飛車去醫院
此時腰酸更厲害了,躺在床上測量胎心音和宮縮的我不停的扭動身體,因為好痛阿~~
老爺在旁邊看著忍耐腰酸和快哭的我,應該也不好受吧
之後進診間,孫醫生看到寶寶的心跳圖只說了"不好"
照超音波時發現子宮內有不該出現的物體,醫生說可能是血塊
懷疑是胎盤剝離造成出血,而小元寶已經吸入了部份血塊所以心跳不是正常的頻率
聽到這裡我跟老爺兩個人都僵掉了,一股冷氣由腳底竄至頭頂!!!
醫生當下決定,今晚就緊急剖腹把小元寶趕緊拉出來,不能再拖了
就這樣,所有的狀況都不在我的預期之內
預產期100.2.3的小元寶要提早在99.12.22誕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是曼蒂也是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