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懶~不過還是要逼自己記錄每一次的產檢情況
以後小元寶不乖的時候拿這些文章給他看
讓他知道他媽有多辛苦,再不乖就打屁股XD

11/12去振興產檢,這也是最後一次一個月一次的檢查了
之後就要兩週就得到醫院報到,也宣告我的懷孕旅程進入最後三個月啦
本週有個重點,就是要看上次妊娠糖尿的檢查報告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沒過!
標準值是140,結果我148
所以排訂11/20早上再去做第二次的抽血檢查
然後又是例行的超音波看看小元寶的狀況
結果晴天霹靂阿!我跟老爺一直以為這好動活潑每天狂踢他娘的小子是巨嬰
想像中他應該手長腳長又肥肥壯壯的
沒想到醫生看了會居然說有點小隻喔
正常28週的小朋友應該有1200g,結果我家這個連1100都沒有
只有1.0.8.3.g
我跟他爹一聽到時整個不敢相信,內疚的感覺從腳底板整個湧上
都是我啦~~沒有好好吃東西沒有好好照顧他
老爺說搞不好小元寶每天狂踢其實是在叫肚子餓
所以跟老爺擬定了一個"壯大小元寶計畫"
以後每三四天就要吃一客牛排,平常飲食也要多食肉類
希望下次產檢的時候小元寶的體重能趕緊追上來阿~~~

11/20一大早九點多,乖乖來振興報到
批價完領了10管的糖水,空腹時先抽第一次血
然後認命的將甜膩膩糖水一管接一管的喝光
不過真的是很難下嚥,喝完之後整個有暈眩想吐的感覺
接著一小時後、兩小時後及三小時後再各抽一次
所以今天總共被扎了四針,兩隻手都快黑青了!
在這邊要謝謝老爺陪我在醫院度過整個上午
如果我一個人去一定會超想哭的~~所以有老公真好阿^^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及天氣變冷
我跟老爺就在這星期一搬去木柵公婆家住了
這樣我上班路程變成15分鐘走路到捷運萬芳醫院+15分鐘捷運+10分鐘走路到公司
整整省了一半的時間~~
公婆目前是住台中的房子,不過每個月都會上來住個一星期
結果他們星期二就上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這是結婚之後第一次要跟他們相處比較長的時間
剛開始會有點擔心,其實是怕自己的生活習慣太懶散會讓人家看不慣XD
不過這兩三天相處下來,公婆真的超級照顧我的
上班前有愛心早餐可以吃,回到家有人等門的感覺真的好好喔(老爺都不像在等我回家的感覺)
感覺跟自己爸媽一起住沒兩樣~~
這星期六投完票之後要跟公婆一起回桃園找爸媽抬槓
我也超喜歡這種親家之間的互動的
老爸老媽(公婆)~~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是曼蒂也是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