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六個月了!!!
好快喔......大家都這麼說
10/15滿24週的產檢日子
老爺又是很乖巧的休假跟我去看醫生啦^^
原本預計這次要做第一次的妊娠糖尿檢查(24-28週做)
就很自動的從前幾天就開始少喝甜的少吃甜的
連食量也減少了......其實是因為體重增加太多怕被醫生罵=.=
下午兩點的門診我從9點吃完早餐後就開始禁食~~多自動阿
結果一到醫院,衛教室的護士說這是健保給付的跟產檢要分開
所以約星期六再去醫院做.........那我不是白餓了嗎!!!
當然又被老爺笑了~~
然後看醫生的時候,果真被我那溫和少言的醫生說了句"體重可以不用增加得這麼快"
老爺就在旁邊小聲的說"意思就是你吃太多太肥了"
我知道啦~~這次增加了2.6公斤真的也太多了
看來澱粉量要減半再減半啦
這個月來小元寶活動力大增,常踹得我膀胱無力(他很愛往下踢)
現在還會暴衝到整個肚皮都在震動.....
不過只要一到醫院就很俗仔的不敢亂動XDD 很怕看醫生的小傢伙^^
這邊來張小元寶24W的側面照


看看這嘟嘟的嘴巴,簡直就是他爸的翻版(嘟嘴一族的)
看來小元寶應該是會像他爸爸比較多了~~

星期六(明天)就要去抽血檢查妊娠糖尿
唉~~身邊很多人都沒過要驗第二次(連網路上第一次就過的也很少)
總覺得我好像也逃不過似的,希望老天保佑阿
實在是很不想再被抽四次血咧........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是曼蒂也是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