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初開始搬進八里跟老爺一起生活,已經超過三個月試用期了耶
想當初我跟他心情都有點忐忑
覺得同居行為就是一翻兩瞪眼的作法
成功就繼續往終點邁進,不成的話應該就散了吧
不過,這段感情就在我的不停試驗和莫名奇妙的堅持下也走到現在了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個性完全不相同的兩人要一起生活的確需要很多磨合
記得同居剛開始時,真的像在打仗阿
吃東西容易有爭執
因為他可以連三天都吃陽春麵我卻不能兩餐吃相同的東西
看電視也會拌嘴
因為我喜歡看日本台和偶像劇,看到哭得悉哩嘩啦也是常有的事
他喜歡看股票節目和國片台,看到我在電視機前哭就叫我轉台
假日時他想窩在家裡睡覺或是騎重機出去飆一下就打發
我卻是超想出氣溜搭一整天最好是離開台北縣市
甚至是小到連洗澡的順序、晾衣服的方式都可以念我一下
有時候想想,我還真的是無敵能忍阿...(他一定也覺得他在讓我啦!)
不過阿,對付這種硬梆梆男人
跟他來硬的或是吵鬧就是自掘墳墓,挖洞自己跳
應該來軟的,來陰的,盡量不跟他生氣也不說重話
好聲好氣的慢慢使出賴皮賴到底策略,讓他慢慢習慣我的生活模式
就這樣,三個月過去了
感覺似乎是我佔了一點上風耶~~哈哈
不過我也改變了很多
自己做事情更獨立,騎車上下班就是超級大突破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好,平凡但很實在
希望不再硬梆梆的老爺和學會耍賴的賴皮如
能夠越來越開心的一起生活在八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是曼蒂也是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