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是合唱團同學至潔的婚禮
她可是我們這一屆第一個嫁出去的女生咧
再也不會有人說我們這一屆是一堆老姑婆了(其實是我自己講的^^)
喜酒吃到一半,又傳來愛晶生下女兒的好消息
10年前認識的小妹妹今天也當媽了
人生阿~~
喜宴結束後一堆人續攤去唱歌
很久沒有跟合唱團的人去KTV了
想當年學生時代可真是把錢櫃當廚房在跑的咧
當美芝和阿毛一出現時,感覺又回到大學時
美芝依然是一人擋三支麥克風的威力
一群人說說笑笑,看著帶伴的帶伴
有伴的也幸福或是即將結婚
拖腮看著大家的我又被阿毛說有滄桑感.....
總之,大家都好幸福,我也超開心的啦!

婚禮時得知ㄧ個烏龍,只能說合唱團八卦功力不減
有次跟雁茹討論到小調要結婚的事
我就說我可能也是年底要結婚
講著講著就開玩笑說乾脆跟小調同一天好了
而且還同一家飯店隔壁廳,那就真的超有趣!
她就拿這件事情MSN跟其他學弟妹講,其實講完後有加一句"開玩笑的"
沒想到大家都只看到前面的部份,最重要的是後面那一句阿阿阿
然後,我要結婚而且跟小調同天同飯店就這樣傳開了
聽說還害的緊張的小調新郎打電話給雁茹問清楚
我哪會這麼惡劣整人家啦!!!
雖然有突然那麼一瞬間覺得超有趣,試試看也不賴
不過,分手的情人同一天結婚,實在是太勁爆了~~
也只能說合唱團歌聲棒但八卦功力更是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是曼蒂也是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