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撐到頭暈的飯店早餐後
本次旅遊的重點來了......東京迪士尼樂園!!!
其實迪士尼有陸上和水上兩個樂園
這次先選擇陸上,水上迪士尼就等下次吧!
一入園,夢幻般的城堡和園區讓人不自主的嘴角上揚..再上揚...
跟著快腿佳智的步伐
很快就玩遍了較刺激的遊樂設施
要特別介紹的是一種預約設計
有些熱門遊樂設施需要排隊1.2個小時才能玩到
所以在這些地點有種預約設計的機器
把票卡插入就會有張預約單跑出來
上面會告訴你預約的時間為何
你就那時再來排隊即可(會有兩條排隊動線,一是現場排隊一是預約的)
很不賴吧....
台灣為何沒有呢?
後來想想如果玩大怒神要排一個小時,可能嗎?
而且預約對某些人比較沒用.....因為他們喜歡的是插隊~~~~

帶著可愛的小飛象耳朵
在樂園裡體驗夢想實現的感受
下午和夜間的遊行讓我永生難忘
設計華麗的遊行花車+熟悉的卡通人物
配上輕快的音樂穿梭在人群中
我想,我當時的臉龐就像個實現願望的孩子
迪士尼的遊行配樂,除了歡樂之外
還有一種"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感受
讓我看到遊行最後,配合著音樂的最高潮時
不自覺的熱淚盈框!
這種發達的淚腺喔,那天若看到我聽見龍的傳人之類的歌而落淚
也別太驚訝了......
夜晚的遊行更是美不勝收
文字無法表達什麼,去看照片吧!

今天的東京很迪士尼
今天的迪士尼很南瓜
而今天的詩如~~夢想滿滿

***************************************************************
今天唯一的缺憾就是沒有看到晚上的煙火秀
因為高空氣流不穩定(我覺得是騙人的)所以取消
聽說明年開始煙火秀就取消了
因為東京市民的抗議....也是啦!每天碰碰批哩啪啦的受得了!
所以有興趣的今年快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是曼蒂也是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